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兰苑清风

习唐宋韵律,输幽谷芬芳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忙碌的双休日(原创)  

2008-11-02 21:57:41|  分类: 个人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博友社员哥们说过:生活就是折腾。这个双休日我就折腾了两天,别人是乐得找不着北,我是忙得找不着北。

       首先由于省上要论文,学校非让写不可,昨天一中午忙于完成任务,折腾大半天终于论文搞定,并打印装订好,总算完了一档子事。其次,下周小宝中来我校进行教学研讨,非让我上一节课,我又没推脱掉,只好答应下来。宝一中是全市重点初中,尽管我们是山区县城学校,也不能让人家瞧不起咱,得进行准备。昨天下午、昨天晚上一直在做多媒体课件,积极备课,半夜才休息。在次,一年一度的职称评定又到了,本人积极要求上进,还想提高一个档次,今天又在翻箱倒柜的寻找各种证书,并一一作了复印件。最后还有一大堆家务等着我去完成,做完这一切,一天又过去了。

      唉,活人真得很累,不折腾不行,折腾少了也不行。看来中国妇女真累,有工作的妇女更累,而有工作的女教师最累,家、学校一个都不能耽搁,啥时候也能像人家老外,悠闲、自在、潇洒的生活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9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