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兰苑清风

习唐宋韵律,输幽谷芬芳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都是地震给闹得  

2008-05-27 09:03:0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一)

        5月24日下午又一场强余震摇动了地球,波及范围之广感觉之明显仅次于5.12 。

       那天下午天空下着大雨,余震正在猛烈摇动。在某局院子里,一对年轻人从楼上冲下来,。只见俩人相拥着来到院子里,一条被单褁着他们。站在院子里男的紧紧地抱住女的,很快雨水淋湿了单子,两人的形体暴露无余,致使两人很难为情,也很尴尬。

      原来这小两口才结婚没几天。年轻人么热情似火,小夫妻俩如胶似漆实属正常,人之常情。可恶的是这老天爷一点怜悯之心都没有,一点都不理解人。

一位现场目击者感慨道:谢天谢地,能逃出来保住性命比什么都要紧,只是不要给年轻人留下什么后遗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二)

       5月24日农历4月20是个好日子,今天朋友的女儿出嫁,巧的是新郎和我同住一栋楼,他住六楼。

       应朋友之邀前去祝贺。中午11点就去了酒店,上礼之后来到包间就坐。很快典礼结束人们开始大吃二喝开了。这也是自5.12 以来第一次这么痛快地畅饮。个个喜形于色,就像是自己的女儿出嫁般热闹。席间,某局一位局长姗姗来迟,进来时边走边说:以为12点才开始呢,没想到提前了1个小时,新郎是否等不及了。在座的捧腹大笑。有人应声道:非常时期速战速决。

      下午4点20左右,我正躺在沙发上看电视,老公大喊一声:地震,快跑,他已经冲出门外。我感到楼房在剧烈晃动。在慌乱之中先是找不该穿的鞋,接着又不知穿什么衣服,也不知道我的包放在哪里(那里面可都装着我这个临时财政部长保管的一切)。老公还在外面叫我,我已手足无措,最后什么也没带穿着棉拖鞋就冲出去了,外面正下着大雨。这时一帮小伙子也从六楼冲下来了,站在院子里在说他们正在如何如何闹洞房,楼就摇晃起来了,他们不得不扔下新郎新娘跑下来了。这时我才感到自己两腿颤颤,心跳加速。老公不得不一遍又一遍跑冲进家里给我拿所需之物。

      待到心平气和一切正常之后,我长长的舒了一口气。在想:新郎新娘今晚可怎么办?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3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