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兰苑清风

习唐宋韵律,输幽谷芬芳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快乐的一天(原创)  

2008-07-16 13:28:21|  分类: 个人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今天早晨六点闹铃一响,我一骨碌爬起来穿衣服,准备给儿子做饭。只见老公睡眼朦胧迷迷糊糊在摸什么东西,他从床头柜中取出一个袋子交给我说:“老婆,生日快乐。”接着就倒头睡去。哦,我才恍然大悟,今天是我的生日,近来较忙,我都忘得一干二净,还是老公记性好。

我急不可待的从袋子中拿出东西,什么礼物沉甸甸的?原来有两件,单看包装就特别精美,我实在不忍心破坏这漂亮的”外衣”,但强烈的好奇心驱使我还是打开了。哇,原来是一瓶高级香水和一盒美容面膜,我惊喜不已,老公真的很了解我,对于追求时尚,特别讲究的我来说,这些都是是我的最爱。我摸摸昨晚还在发高烧的老公的头,他的体温道是降下去了,可我却因他而“发起高烧来”。

中午下班回到家,我又发现了餐桌上有一束花,儿子走过来捧起花送到我面前说:“老娘,生日快乐。”我望着比我高很多的儿子,高兴的合不拢嘴,激动之情难于用语言表白。

在今天这个对于我来说特殊的日子里,收到了我生命最重要的两个男人,一个小男人,一个大男人的生日祝福,怎能不高兴,怎能不快乐呢?我愿天天过生日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7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