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兰苑清风

习唐宋韵律,输幽谷芬芳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愉快的节日(原创)  

2008-09-10 23:12:19|  分类: 人生感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早晨6点起床打开手机就有一条短信到来,写道:老师祝你今天被快乐围绕,被幸福拥抱,被开心灌倒。我给您的礼物,别嫌小。这是今年才毕业学生发的。

       一整天短信无数,以至于手机上不断出现:无空间接受新新息。不忍心删,又不得不删。

       走进校园,墙上贴满了贺信,都是才毕业的、核考上大学的和在校生写的,字里行间充满对老师深深的感激之情!

        走进办公室,每张桌子被鲜花簇拥,香气四溢,芳香扑鼻。

        每上一节课,同学们祝贺连连。在教室里,有一个学生走到我跟前对我行了少先队礼说:“老师我要单独、郑重其事的对你说一声,节日快乐!”阅作业过程中,本子里夹了一个用纸折的鹤,上面写道:生命是宝贵的,所以您要开心过好每一天哦,无论是那个同学让您生气了,千万不要这样哦,否则,美丽的您就不好看了!纸条上还用英语和汉语写了许多祝福的话语。我被感动的一塌糊涂!

        下午有毕业学生打电话来,说放学来看我们。下午六点,几十个学生手捧一大束鲜花,提着一个很大的蛋糕走进办公室,争先恐后的诉说他们在高中的不同感受,说着说着有人开始哭了,接着哭声一片。诉说在新学校的不适应,那里的老师不熟悉,老师讲课节奏快等等,还不断诉说着如何想年我们。几十天没见,从学生的言语中我们感觉到他们长大了。开始吃蛋糕了,学生们乘我们不注意,给我们脸上抹上了很多奶油,五颜六色的,学生之间也互相抹,大家都成花脸猫了,彼此相望,哈哈大笑,好不开心。

       晚上回到家里打开电脑,博友们祝贺不断,心里甭提有多美,简直比吃了蜜还甜。

       今天我感到前所未有的快乐,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!做老师真好,来生还要继续!!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4)| 评论(1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