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兰苑清风

习唐宋韵律,输幽谷芬芳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牵挂(原创)  

2008-09-02 23:00:23|  分类: 情感天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经过 十 多年的婚姻生活,现在少了当初的热烈和浪漫,总抱怨老公把我没放在心上。每每看到他聚精会神听着书法讲座,全神贯注的读书炼字,细心的钻研茶道,既为他有此高雅情趣而高兴,同时又觉得有些失落,总感到他不够关心我,对茶道、书法的感情远远胜于对我,有时就莫名其妙的给他发火。但有件事却改变了我的看法。

       今年4月去江苏学习,顺便去苏州、杭州、上海长长见识。我是第一次出远门,临行时他给我整理好随身用品,一路上千叮咛万嘱咐,并不断发短信告诉我注意事项,其中有:

        钱要分开装; 

        记住同伴的电话号码;

        万一走失找警察;

        不要相信陌生人;

        不要吃生冷食物;

        晚上睡前一定要热水泡脚;

       不要熬夜,要保证睡眠;

       不要心疼钱,该花就花,看上漂亮的衣服就买,等等等等。

        一路上手机一响,同伴们都知道是老公的短信到了,我假装生气说他: 好烦人,把我当三岁小孩儿看待。其实内心甜蜜蜜的。

        其实婚姻生活就是这么平淡,只不过是人心不足而已。有人说:女人喜欢男人,这八成是错不了的,但女人永远不满意男人,这却是百分之百千真万确的。

      女人总是希望按照自己的愿望和想象来改造男人,希望男人成为自己想象中的人。这是不可能的,与其改造男人不如试着改变自己,从而以适应男人,这样家庭才会幸福安康1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3)| 评论(1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