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兰苑清风

习唐宋韵律,输幽谷芬芳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早春(原创)  

2009-02-23 11:31:1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早春(原创) - 幽兰 - 冰清玉洁

 

        现在仍然春寒料峭,蛰伏的动物已经苏醒,但它们依然缩手缩脚,身体蜷作一团,呆头呆脑四下张望,等待着暖春的气息,等待天暖后呼朋引伴卖弄自己清脆的歌喉,或展示自己优美的身姿;远远望去柳枝上一层鹅黄夹带嫩绿,柳眉儿悄悄爬上枝头,似少女在风中轻步曼舞,艳丽的迎春花绽放枝头,给 早春增添了一丝妩媚;河水叮咚叮咚不知疲倦的日夜流淌着,不知走过了多少个季节,又流过了多少个岁月,好像从来没有过忧愁,生命中只有欢乐的乐章;大地,经过一个冬天的风剥,由于干旱缺雨依旧裸露着,似非洲贫瘠的母亲让人痛心不已;人们又开始忙碌起来,拿着锹,扛着犁,赶着牛,刨着地,播种着希望,耕耘着梦想。

        经过一个月的修正,褪去了疲惫积蓄了力量,朗朗的书声又不绝于耳,活泼可爱的孩子们又在继续着他们梦想,放飞着他们的希望,心儿随梦一齐飞扬。

        一年之计在于春,一切都是新的,过去一去不复返,未来仍然孕育着希望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5)| 评论(1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