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兰苑清风

习唐宋韵律,输幽谷芬芳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思绪万千(原创)  

2009-03-07 21:35:5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 自2月28日体检回来,心情颇不宁静,心潮起伏,汹涌澎湃,似翻江倒海,思绪万千,彻夜难眠,思前想后,活人咋就这么难。

        不知怎的,陈晓旭的影子老在眼前晃动。是消声匿迹归隐山林,拒不就医,青丝伴黄娟,等待命运的判决,还是勇敢的同病魔顽强的斗争?两种思想激烈斗争着。一直以来追求完美的我,不能接受身体受到任何的不完美的损伤,这比要命还痛苦。可面对着尚未长大的儿子和不会照顾自己的老公,以及自己的老父亲,还有诸多的同事及好朋友,我能忍心吗?扪心自问,我不能。

        这几天一旦走进教室开始上课,看着可爱懂事的学生,一切烦恼烟消云散,进入忘我的境界,和同事们在一起烦恼也就丢之脑后,看到家人心里总是酸酸的。可当一个人独处时老想哭,心中有许些许孤独,有些许悲哀,有些许凄凉,经历无数生活挫折的我,怎么对这件事就这么看不开的,百思不得其解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2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