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兰苑清风

习唐宋韵律,输幽谷芬芳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清明(原创)  

2009-04-06 21:55:3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急匆匆赶路想早些给母亲扫墓。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颠簸到了娘家,小憩一会,往母亲的墓地走去。

         母亲的家在山根下,这里向阳很暖和,周围开满了各种各样的野花,有名字的,没名字的,散在草丛中,不时飘来阵阵花香,和着清风在心底里流淌。母亲生前喜爱花,漫山遍野的花陪伴着她,满山的树木发出嫩绿的新芽,蓬勃的生命正待勃发,它们如卫士守护在母亲的身旁。

        几个月未来看母亲了,蒿草布满坟头,爱干净的母亲怎能被这些杂草围困?我和妹妹割了坟上的蒿草,又给上面覆上新土,攒了坟,心里踏实了许多。做这些我感到母亲就在身边看着我们,并不断的指导我们。今天我没有流泪,我默默诉说着我的一切,我感到母亲轻轻的抚摸着我,今天我的心里暖暖的,唯有母亲才能听懂我的声音,理解我烦闷的心。一个多月来老打不起精神,多么希望母亲能好好安慰我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9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