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兰苑清风

习唐宋韵律,输幽谷芬芳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你还记得今天吗?(原创)  

2009-04-09 22:00:49|  分类: 情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亲爱的你还记得今天吗?20年前的今天,相恋了四年的我们牵手走进婚姻的殿堂喜结连理,结为百年之好。

        由于你违背了父母之命,为了你所爱的人,依然走进了大山深处。在没有父母参加的婚礼上,同事们为我们祝贺,我们两携手走进了简陋的洞房。由于刚工作不久的我们经济拮据,没有拍婚纱照,没有像样的家具,没有像样的房子,但我们的新房很温馨,同事们用大红毛线在墙壁上绷出富有立体感的双喜,席顶棚上有美丽的拉花和彩色的气球,一对大红蜡烛的嗤嗤的燃烧着,极其简陋的一间房,被装点的富丽堂皇,喜气洋洋。洞房花烛夜,你愧疚的对我说,对不起我,这么寒酸的娶我,以后一定好好待我,一定让我过上好日子,一定让我成为幸福的女人。当时我哭了,作为女人,谁不想让自己的婚礼隆重,气派,让人羡慕,也好给自己留下难忘的回忆,可我认了,就冲这种执着而走进大山,我已知足,已幸福无比。

         此后每年的今天,我们都会互送礼物,我们都会小小的庆祝一番,我给你做几样可口的小菜,我们举杯相碰共同庆贺,儿子都知道我们的纪念日,早早都会提醒我们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去年的今天,你在西安开会完返回,我要去江苏学习,我们两在宝鸡匆匆见了一面,这是第一次我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没有相聚,十多天后我回来,床头柜上放着你送我的礼品。这么多年来,你最懂我,每年属于我的和我们的节日,你从来没有忘记过,每每我都有收获,你知道爱臭美的我喜欢首饰,化妆品,服装,你总是投我所好。这些年来,你兑现了自己的诺言:一定好好待我,一定让我过上好日子,一定让我成为幸福的女人。

        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,你又去南方考察学习了,今天收到了你的问候和祝贺,我相信,此刻的你和我是心心相印的,我们彼此在相互思念着,但愿我们能梦里相见,今天属于你我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5)| 评论(2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