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兰苑清风

习唐宋韵律,输幽谷芬芳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最后的疯狂  

2009-06-29 22:54:4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 经过几个月的奋战,本学期即将告一段落,眼见得就要胜利解放,刀枪入库,放马南山,可后期的工作铺天盖地席卷而来。需要上交的有几十页的听课记录、备课组中心发言人的发言稿、问题学生帮扶记录、帮扶总结、双方记录、政治学习笔记五千字、业务笔记三千字、多媒体课件五个、还有帮班主任填写学生档案、素质报告单、通知书、师傅带徒弟最后的总结、一年来的述职报告等等,这些东西虽然平时都在完善,但还是未能最终完成,一整天上完课就一头扎在信笺上,不停的写,办公室的人都在忙着干这些事,没有人开玩笑。忙的人焦头烂额,头晕眼花,才完成了四项任务,明天还得接着干。最头疼的还在后面,4、5、6三天期末考试,无聊的监考,紧张、重复、忙碌的阅卷,一想起就有呕吐的感觉,都不知道这二十二年是怎么过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 幸好忙里偷闲和群里的兄弟姐妹嬉闹一番,才缓解了烦闷的心情,群里的朋友真好,总是带来欢声笑语,如夏日里吹来徐徐清风,倍感凉爽,好舒坦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3)| 评论(3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