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兰苑清风

习唐宋韵律,输幽谷芬芳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老公给幽兰的生日祝福  

2009-07-16 20:48:38|  分类: 情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祝幽兰生日快乐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,

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喜悦,

绵绵的喜悦里有我轻轻的祝福!

只有懂得生活的人,才能领略鲜花的娇艳。

只有懂得珍爱的人,才能领略到心中芬芳。

一支蜡烛,一颗心愿,一份真情,

祝我美丽的,乐观的,热情的,健康自信的,

充满活力的朋友,生日快乐!青春常在!笑口常开!

愿你一年365天里,天天快快乐乐,平平安安,健健康康!

 

有种思念叫牵肠挂

有种爱情叫至死不渝

有种美丽叫倾国倾城

有种约定叫天荒地老

有种幸福叫认识你真好

祝你天天开心 快乐相随

一丝真诚胜过千两黄金

一丝温暖能抵成里寒霜

一声问候送来温馨甜蜜

 山因有了绿色,才有了生机

天空因有了白云,才不会寂寞

人生因有了牵挂,才温馨灿烂

想对你说:兰 生活中因为有你 我过的很开心

 让星星化为我的眼,

整夜的看护你;

让清风化为我的笑,

抚平你驿动的心;

让一切美好的事物

化为我的祝福,

永远的陪伴着你。

 在你生日的这一天,将快乐的祝福音符,

作为礼物送给你,愿您拥有365个美丽的日子,

衷心地祝福你!生日快乐乐乐乐乐乐乐!

都说流星可以有求必应,如果可以我愿意在夜空等待,

等到一颗星星被我感动,为我划过星空带着我的祝福,

落在你的枕边。兰,生日快乐!

-----爱你的人若谷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

 

 

 

 
   

 

 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

 
   
     
   
 

 
   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4)| 评论(7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