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兰苑清风

习唐宋韵律,输幽谷芬芳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沉重的心情  

2009-07-26 20:21:33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老公从老家归来,言婆婆的身体越来越不好,糖尿病并发症越来越严重,一只眼睛做了白内障手术后视力比较模糊,另一只眼睛几乎看不清。要强的婆婆在老家啥都要做,闲不下来。在农村一辈子干活惯了,到城里又呆不住,过一段时间非得回去,这让我们很担心,心情非常沉重,这可怎么办啊!

       婆婆以前身体健康,性格开朗,做事干练,心灵手巧,非常聪慧,儿子小时候的鞋和棉衣都是婆婆做的,每双鞋上面都绣有非常精致漂亮的图案,从冬天的棉鞋到夏天的布凉鞋,一应俱全,每双鞋都是纳的千层底,穿上舒适和脚,以至于有几双到现在还没舍得穿留着,时常取出来当艺术品欣赏。我和老公以前穿的棉袄也是婆婆缝制的,很合身,给我这不大会做针线活的媳妇省了很多事。儿子的两个叔叔结婚晚些,婆婆早早把鞋和棉衣做好预备着,给每家做了一大箱子。

        婆婆为人和善,待人宽厚,深受村子人的爱戴,对我们三个儿媳也很好,结婚20年了,我们从没红过脸、争过嘴,婆婆对我们总是很宽容。现在可恶的病魔把婆婆折磨的瘦弱无力,疼苦不堪,婆婆很坚强,没有被病魔压倒,我最大的心愿就是让婆婆少受折磨,过好幸福的晚年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0)| 评论(2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