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兰苑清风

习唐宋韵律,输幽谷芬芳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都是88惹的祸  

2010-01-18 22:33:49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文/幽兰

        早晨闹铃一响,眯着眼睛起床准备穿衣去锻炼,被老公一把又拽进被窝。我羞答答滴说:“死鬼,太突然了。”还以为他、、、、、、都是88惹的祸 - 幽兰 - 冰清玉洁

         老公说要跟我商量事,他异常平静的说看我特热爱从事农业生产活动,很喜欢养动物,打算过完年去他曾经工作的的镇上租一亩地,再买些鸡鸭猪狗之类的动物,让我好好过过瘾,免得整天在虚拟世界夜以继日的幸苦劳神。一听这话,可把我吓晕了,知道这几天闯祸了。都是88惹的祸 - 幽兰 - 冰清玉洁

        说来道去还得怪网络,岁末年终跟商场促销一样,网络又花样翻新,为庆新年到来特推出新年大礼:偶级作物除牧草、红萝卜和挖得种子果实外,攒够不多不少88个送摇钱树一颗,22种偶级作物攒够了还送一套装扮。这多诱人啊!没发过财的我也想做做发财梦,梦中有棵摇钱树也不错。于是就奔着摇钱树行动起来。32级农场的我自认为有100多万不差钱,从公告之日起,谋划着怎么种,先种什么后种什么,不够的就偷,偷不够的就补种,偷种结合,多管齐下,不信拿不下22棵摇钱树,哼!都是88惹的祸 - 幽兰 - 冰清玉洁

         这几天起早贪黑废寝忘食乐此不疲。每晚起来几次,既要收自己的又要兼顾拿别人的,有时看着时间不知不觉睡着了,等醒来别人已经收完了,自己的也被偷的所剩无几。真正感觉到要想攒够22种太困难了。都是88惹的祸 - 幽兰 - 冰清玉洁

        今天老公终于爆发了,说忍我几天了,再这样熬夜,要不电脑没收,要不就中断宽带,要不就拔掉网线,还让我面壁思过。好惨都是88惹的祸 - 幽兰 - 冰清玉洁!说我术后体虚不宜熬夜,说我每天晚上做面膜有啥作用,说儿子回来我没给带好头、、、、、、都是88惹的祸 - 幽兰 - 冰清玉洁

        想想人家说的确实有道理,我理屈词穷,无话可说,最后只好求饶,还是乖乖的告诉他千万别给我租地,小时候农村活干害怕了都是88惹的祸 - 幽兰 - 冰清玉洁老公看我很乖的样子,哈哈大笑说,我是吓唬你的!!!都是88惹的祸 - 幽兰 - 冰清玉洁

        妈呀,这老家伙冷不丁来这么一招,够吓人的,没想到他还有这狠毒的阴招,以后得小心为妙!都是88惹的祸 - 幽兰 - 冰清玉洁

朋友们这都赖谁呀!都是88惹的祸 - 幽兰 - 冰清玉洁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3)| 评论(12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