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兰苑清风

习唐宋韵律,输幽谷芬芳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喜欢黑夜  

2010-12-02 23:17:42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文/幽兰

       清晨戴着星星出门,晚上披着月光回家,紧紧张张忙忙碌碌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。

喜欢黑夜 - 幽兰 - 冰清玉洁喜欢黑夜 - 幽兰 - 冰清玉洁喜欢黑夜 - 幽兰 - 冰清玉洁喜欢黑夜 - 幽兰 - 冰清玉洁       晚上当查完最后一节晚自习时快10点了,迅速离开校园往回走,一出校门寒气逼人,直感到后背凉飕飕的,两条腿似没穿裤子一样,冻得牙齿直打岔。两手抄兜快步疾行,恨不得一脚踏进家门。路上行人寥寥无几,唯有路两边街灯在静寂的黑夜中发出诡秘刺眼而又朦胧的光芒,一切都笼罩在黑沉沉的夜色之中,所有的好与坏、美与丑、善与恶在夜的掩盖下藏了起来。

      在黑夜中可以尽情的释放自己,不用担心遮不住的五线谱显露出来,鬓角银丝般的秀发被人瞧见,略微发胖的身材失去了参照物感到轻松自在,五音不全的哼着小曲不用怕被人听见,不用再满脸微笑的去迎合别人,省去了数次打招呼的繁琐,聆听着自己心灵的对话,高跟鞋咯噔咯噔有节奏的声响回荡在耳边,思绪可以飘到千里之外,亦可以憧憬未来,一切伪装俱卸,身心皆轻松,白天自己属于别人,晚上才能魂归自己,评价的眼睛都已经锁在窗户里,我与别人别人与我暂时没有关系,尘埃远去,我就是我,一个真正的自我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5)| 评论(3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