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兰苑清风

习唐宋韵律,输幽谷芬芳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不经意间的感动  

2010-05-17 23:27:21|  分类: 情感天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文/幽兰

       早起匆忙上班,升完国旗照例开会,本周工作:审查上报基础教育成果(论文、教学案例、教学随笔、课堂实录、多媒体课件等)100多篇;有十多人请假、出外学习,需调课;初三理化生中考试验考试需分组、组织学生按时进入考场,从进到开始试验再到出时间不等,须认真吹哨发好考试信号,持续时间两天;有一篇等待上缴的论文需从网上下载电子版文件然后下发通知;每节课需检查老师使用电脑上多媒体课的情况并做好记录;校园安全大检查分组每节课下检查;晚上10点多和初三学生一起回家、、、、、、,等工作安排完头已经比五升斗大,不由得想起010年最新版笑话 :上班的心情比上坟还沉重。

        正在郁闷,思忖着该如何应对这苦难深重的日子,情绪糟透了。忽然手机响了,取出手机一看,一个熟悉而陌生的号码和姓名跃入眼帘:哥们。太突然了,以至于激动得不知说什么好。于是俺就一股脑将烦恼抛给他,说完似乎轻松了许多。哥们耐心听完哈哈大笑并及时开导我,非常关心的询问了我的身体状况,嘱咐我保持良好愉快的心情,健康最重要。俺也顺便和他探讨了我的身体情况,哥们就像百科全书啥都知道,经他指导俺才才恍然大悟,原来术后身体的种种不适是有原因的。从哥们那知道了怎样预防和减少这类情况的发生即病变。挂断电话,不由得泪水模糊了双眼。哥们总在不经意间给你突然袭击,就像及时雨,总是出现在禾苗干枯最需要时。

        自从开博以来,哥们是我最早的博友,他的文章大气恢弘磅礴,有时又柔情似水,每首诗意境优美,又情感充沛,怀念家乡思念亲人让感动不已,痛斥社会时弊常常义愤填膺,不得不让人一起拍案而起。担任群主显示出其卓越的领导才能,兄弟姐妹和睦相处,情同手足开心无比,对朋友们的关心爱护更是无微不至。博友中和我类似的情况还有几例,哥们总是在繁忙工作之余付上长途话费,逐一询问,给予安慰和鼓励。如果没有哥们的鼓励和安慰我不会勇敢的走上手术台祛除顽疾,没有哥们的鼓励和安慰,术后的我不知抑郁几时,没有哥们的安慰和鼓励,烦恼的我有苦向谁诉去。感激的话儿千言万语,只是才疏学浅嘴笨笔拙用语言表白。

       在这忙满的网海中,真诚的友谊无处不在,衷心祝愿关心我、爱护我,我爱和爱我的朋友们开心快乐健康,远离烦恼忧愁,谢谢你们,有你们真好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5)| 评论(4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