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兰苑清风

习唐宋韵律,输幽谷芬芳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红歌赛  

2011-06-22 00:42:4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文/幽兰

        经过一周加班加点练习,今天终于要去比赛了。既然歌颂党,一定得隆重、拿出百倍的热情来。一大早起来就去捯饬头发,女人不像男人随便梳两下就完事。先去理发店让理发师盘头,然后又去美容院化妆,经过捯饬显得神采奕奕有些光彩照人,要么说3分长相7分打扮呢。这辈子是第二次化妆,结婚那会也就稀里糊涂的嫁了,没有怎么捯饬。看着化好的妆显得很不好意思,多亏今天下雨,伞打得很低生怕人看见,一路疾走回到家中,受到老公飘扬,不觉有些飘飘然,难怪人都爱听好话。

       中午12:30准时出发,一路中雨哗哗下个不停,13辆车组成车队浩浩荡荡,经过盘旋绕梁曲折前进,一路颠簸行程200多里路,下午3点多到了市工人文化宫,开始给男同胞化妆,流水作业:拍水、抹乳液、抹粉底、涂干粉,画眉毛、涂腮红、打唇彩,上百个男士一会都涂成奶油小生,一个个看起来顺眼多了红歌赛 - 幽兰 - 冰清玉洁。4点准时开始,本次活动是西凤酒企业赞助的,第一个参赛队当属西凤酒代表队。他们唱的是《我的祖国》和《西风酒厂歌》。歌曲唱的不错,指挥很有力,歌曲处理很好。我们是第五个上场的,乐队由老师和学生组成,唱《四渡赤水》,男女领唱音质优美,指挥娴熟有力,200多个人在指挥臂膀的挥舞下,一首优美、动听荡气回肠的红歌嘹亮的回荡在大礼堂上空,男女声部分得很清楚,又巧妙的组合在一起,在掌声中结束,演出很成功。由于路途远,没有观看其他节目,留下领导等待结果或领取大奖。下台后直奔汽车停放处,迅速上车6:30 开始返回,晚上9:30到家。

       本次活动历时一周,参赛队员200人,动用13辆车,每人添置一身行头,来去共用6小时,上台仅用5分钟,只为唱一首歌,27号还得再参加县上的红歌赛,党的生日真隆重!!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5)| 评论(7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